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百余辆爱心送考车 将正式出征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06 14:0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天(6月7日)开始,高考考生将步入考场,开始接受为期2天的考验。参与“爱心送考”的考生,一早将分乘四个爱心车队的130多辆“爱心送考车”奔赴考场。为了保证每一名考生可以及时赶到考场,永嘉地产10辆私家车将作为后备车辆,以备不时之需。

  为了保证高考期间“爱心送考”有备无患、万无一失,爱心车队提醒广大的哥、私家车主和考生、家长:

  一、拨打96399报名送考的考生,今天起请保持您的手机畅通,注意不要欠费或电量不足,如果至今仍然没有爱心车队志愿者和您联系,请抓紧最后时间和我们联系,我们会协调志愿者和您联系“对接”,电话:96399。

  二、参与“爱心送考”的志愿者,也请你们保持手机畅通,按照约定准时或提前到达指定位置,接到考生后,嘱咐考生检查一下是否带上了准考证、身份证、雨伞等考试证件和用具。

  三、送考路上注意行车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如遇紧急情况,可拨打110或就近向交警求助。

  四、高考期间,如果发生变化,比如私家车发生故障,或私家车突然有事,无法继续送考;或考生不再需要送考,应及时联系告知对方,以免耽误考生考试,私家车空跑一趟。

  五、本次“爱心送考”为公益性质,送考车辆不收取任何费用,送考志愿者和考生、家长之间要相互尊重,以礼相待,以免挫伤志愿者积极性,彼此伤了和气。最后,祝考生一帆风顺、金榜题名。

关键词:高考,爱心送考,志愿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