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夏天 邯郸大剧院第二届“打开艺术之门”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郑风莉 武萌 翟占一 2014-06-09 15:0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6月8日电(记者 郑风莉 助理记者 武萌 翟占一)6月7日,记者从邯郸保利大剧院喻文生总经理处了解到,一年一度的快乐暑期即将来临,为了给孩子们一个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邯郸大剧院“2014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即将在7月12日闪亮开幕。

剧院喻经理在向记者介绍系列演出。翟占一 摄

  据悉,“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涵盖了儿童剧,音乐剧,情景剧,泡泡秀,魔术表演等多种演出形式,共有7个项目、共计8场演出,将历时40天。为迎合青少年的消费能力,此次系列演出将采取20元、40元、60元、80元、100元的全程低票价,使更多的青少年能够走进剧场,欣赏这一难得的艺术盛宴。

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在开幕活动上玩游戏。翟占一 摄

  此外,本届“打开艺术之门”的每场演出都会为观众们准备免费冰淇淋,使孩子们在欣赏演出的同时也可以享受到甜蜜美味。

关键词:剧院,艺术,演出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