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特种邮票21日发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4-06-19 09:3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18日讯(记者 郭晶璇)6月21日,中国邮政将发行《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一)》特种邮票一套4枚,小型张1枚。邮票内容分别为贾母接外孙女、乱判葫芦案、刘姥姥见凤姐、金锁合通灵,小型张内容为梦游太虚幻境。该套邮票由北京邮票厂印制,全套邮票面值为11.10元。

  为配合该套邮票的发行,进一步弘扬集邮文化,6月21日,河北省邮政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将在正定荣国府景区举办邮票首发仪式。同时在发行现场举办以《红楼梦》相关邮品为主线的集邮文化品鉴及加盖原地首发戳等活动,市区长安邮电局也将同步举办新邮发行销售活动,并加盖纪念戳。活动现场将限量销售由中国集邮总公司、河北省邮资票品局隆重推出的《红楼梦》系列邮品。

关键词:特种邮票,发行,红楼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