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美术学院14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铮 刘海楠 2014-06-20 09:4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9日,“河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2014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石家庄市博物馆拉开了帷幕。长城网 刘海楠 摄

家具设计参展作品。长城网 刘海楠 摄

玩具设计参展作品。长城网 刘海楠 摄

  长城网6月19日讯(记者张铮 刘海楠)6月19日,由河北美术学院主办,河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协办的“河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2014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石家庄市博物馆拉开了帷幕。

  此次展览,主要涵盖了产品设计、家具设计和玩具设计三个专业的作品70余件,所有作品都以实物模型展示,以创意生活用品和概念设计为主题,体现了产品、家具和玩具设计对“生活”、对“人”的贴切关注,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设计理念。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的作品中有一部分做成成品投入市场,开始批量生产甚至销售了,一部分获得了国家或省级专利证书,还有一部分是纯粹的生活概念化理解的设计。这些作品充分感受到他们将课堂知识与生活感受结合并蕴为意象、感知,进行设计重构与再现。

  此次展览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同学们纷纷表示,展出的作品极富创意又贴近生活,欣赏这些作品,能在获得艺术享受的同时,给自己今后的设计提供新的思路。

  此次展览日期截至到6月20日,广大爱好者可免费参观。

关键词:美术学院,作品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