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举行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06-21 09:4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0日讯(记者 季然)6月20日,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河北省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新闻发布会。河北省残联副理事长、新闻发言人张国生通报了相关情况。

  据张国生介绍,河北省第八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定于8月24日-29日在邢台市举办。8月24日-25日,各代表团报到并进行医学功能分级;25日晚上举行开幕式;26日-28日为正式比赛日;29日上午举行闭幕式,随后离会。在省残运会的15个比赛项目中,射击将作为提前比赛项目,于7月28-31日在石家庄举行。

关键词:残运会,特奥会,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侯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