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省全省保障房开工11.7万套 开工率58.5%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赵建 2014-06-22 09:4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工率为58.5%,提前实现6月底开工率过半目标

  截至5月底,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11.7万套,开工率为58.5%,提前实现6月底开工率过半目标。此外,全省竣工率为28%,分配入住率为30.1%。全省各级财政已落实资金93.6亿元,资金落实比例为115.4%。各地落实项目建设用地1.07万亩,占需求总量的99.7%。这是日前从省住建厅获悉的。

  今年,我省包括保障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在内的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开工20万套、竣工20万套、分配18万套。按照原定时间节点,6月底项目开工率达到50%,竣工率达到30%;10月底项目100%开工且手续齐全,11月底完成各项任务。

  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地将逐项目制订推进方案,倒排工期,抓开工促建成,抓配套促入住,确保在11月底前,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提前谋划明后年项目,尽快启动土地征收、资金测算等前期工作,抓紧办理项目前期手续,年内将提前开工一批。

关键词:开工率,全省,竣工,安居工程,土地征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林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