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10国留学生走进高碑店 与8所学校展开文化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时爱民 2014-07-07 16:1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碑店二中学生帮助留学生练习毛笔字。时爱民摄

  留学生与高碑店中学生展开交流。时爱民摄

  中外学生在友谊长存横幅上纷纷签名留念。时爱民摄

  长城网保定7月6日电(时爱民)听京戏快板相声、练书法、品茶文化、唱家乡歌曲、与操着不同国家的语言,带着不同肤色的外国朋友互相介绍自己国家地理和历史文化。7月6日,来自俄罗斯、埃及、澳大利亚、印度、乌克兰等10个国家的留学生组成的文化交流志愿者访问团走进高碑店市,与该市8所中小学校展开跨文化分享交流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全球公益组织AIESEC(埃塞克)组织的文化交流项目,今年活动的首站选在高碑店。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和毗邻首都地理位置的突出,该市对外开放的程度不断加强,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瞩目。该市也从城市基础设施、环境面貌和教育文化等多方面入手,精心打造国际化新城。通过今天的活动,该市师生展示了文化教育成果和风采,加深了对外了解,更增强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自信。

关键词:高碑店,留学生,文化交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