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深州

衡水深州提升重点优抚对象医疗保障水平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 2014-07-10 13:32: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来,为了切实提升重点优抚对象医疗保障水平,深州市民政局与深州惠民医院合作,为该市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一次健康体检,并免费送药活动。

  此次活动,以乡镇为单位,采取送医送药下乡、入户的方式,共为19个乡镇的900多名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进行健康体检和免费送药,并分别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解决了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年龄大、就医难等实际问题,又使重点优抚对象实现了有病早治,无病预防,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重点优抚对象的关怀。

关键词:衡水,深州,优抚对象,医疗,健康档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