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文安

文安县兴办“14+1”项惠民实事

来源: 环京津新闻网 作者: 2014-07-10 13:3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文安县在抓实抓好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实际设计活动目标和载体,提出了兴办“14+1”项惠民实事和一系列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身边小事,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文安县已对“14+1”项惠民实事进行任务分解,现已全面启动,657项便民小事也已陆续实施。“14+1”项惠民实事包括:优化城乡人居环境、实施环境提升工程、改善县域交通条件、强化城乡供水保障、推动农业增产增效、增强城乡社会保障、支持全民就业创业、抓好扶贫帮困工作、推进办事公开公正、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升卫生服务水平、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开展身边小案集中破案行动和实施小事惠民工程。

关键词:文安,惠民实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