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永清

永清孕妈妈享受免费医学讲座

来源: 廊坊新闻网 作者: 若水 2014-07-10 13:3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5日永清县人民医院孕妇学校再次免费开班授课。永清县人民医院孕妇学校于2013年11月6日正式开办,每月定期聘请专家讲解孕期保健知识及分娩方式,至今已开办七期,授课达218人次,听课人员大多为孕妈及家属。授课内容以孕期营养与保健、孕期突发情况的处理(自我检测)、分娩方式的选择、产褥期保健(科学做月子)四方面为主。课程通过现场模拟操作、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向准妈妈准爸爸普及孕期知识,帮助孕妈安全渡过妊娠、分娩和产褥期并掌握一定哺乳知识和技巧,帮助他们养育一个聪明健康的宝宝。

关键词:永清,孕妈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