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受水害影响 K1189、2261次列车变更为白城终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4-07-11 09:1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资料图

  长城网7月10日讯(记者 张欣)10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受水害影响,7月9日,北京开往乌兰浩特的K1189次列车、天津开往乌兰浩特的2261次列车变更为白城终到,白城至乌兰浩特间停运。

  铁路部门提示,已经从车站窗口和代售点购买K1189次、2261次列车白城以远车票的旅客,请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从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上购买K1189次、2261次列车白城以远车票的旅客,如您还未换票,也可登录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以上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详情请注意当地车站公告或登陆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www.12306.cn)网站查询。

关键词:水害,列车,变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