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宁晋

史书娥到宁晋巨鹿隆尧检查防汛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赵羽 2014-07-11 10:5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0日,邢台副市长史书娥到宁晋县、巨鹿县和隆尧县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强化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史书娥先后实地检查了宁晋县的东汪镇艾辛庄枢纽,巨鹿县的老漳河商店闸、官亭镇东围堤和河隆尧县城段防洪区的防洪工作,并详细听取各地防汛工作汇报。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形势,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思想准备。

  史书娥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汛责任,认真做好汛前检查、维修加固到汛期调度、抗洪抢险、救灾安置等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执行防汛值守制度,认真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杜绝离岗、空岗现象。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服从指挥、听从调度,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责任意识,对工作失职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严肃处理,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关键词:史书娥;宁晋;巨鹿;隆尧;检查防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