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香河

香河警方破获系列电动车盗窃案

来源: 廊坊新闻网 作者: 王婷婷 王晓蒙 2014-07-11 12:0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香河县公安局钳屯派出所经大力工作,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从中破获8起电动车被盗案。

  今年4月以来,香河县公安局钳屯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丢失电动车、电动三轮车的报警。引起该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民警认真调查取证,走访案发地群众200余人次,并依托天网工程视频,最终锁定盗窃嫌疑人的体貌特征。6月22日6时许,副所长王金冰在巡逻时发现一名体貌特征疑似嫌疑人的男子骑着电动车,该男子见到警车后有意躲闪,待民警正要依法盘查时其突然弃车逃窜,王金冰带领民警奋力追赶,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常某(男,42岁,香河县人)成功控制,经审讯,常某对其流窜到钳屯镇、淑阳镇、安平镇时,趁人不备,利用液压钳等工具盗窃电动车8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关键词:盗窃案,香河公安局,电动车被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