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尼泊尔最高军事学府举办“中国日”活动(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7-11 14: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尼泊尔最高军事学府举办“中国日”活动(图)

图为尼军参谋指挥学院“中国日”活动现场。 符永康 摄

中新网加德满都7月11日电 (符永康 王安琪)作为尼泊尔最高军事学府,尼军参谋指挥学院10日举行“中国日”演讲和展示活动,以增进尼泊尔及各国驻尼军官对中华文化的了解。

此次“中国日”活动由中国驻尼大使馆、加德满都大学孔子学院等共同举办。在尼泊尔学习交流的中国军官权国斌、赵彬发表演讲,介绍了中国经济、军事、外交及历史文化、美食美景等方面知识,并播放相关纪录片。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武官成锡忠、文化处主任张冰,与来自8个国家的军官学员、尼军代表等约300人现场欣赏了婀娜多姿的中华舞蹈和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体验书法、脸谱、剪纸等特色文化,探讨进一步促进中尼文化交流与合作。

尼军参谋指挥学院“中国日”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受到尼泊尔军官学员的欢迎。(完)

关键词:军事,尼泊尔,学府,中国日,军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