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中南部现高温炎热天气 藁城气温最高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邢杰冉 2014-07-12 10:3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较强暖气团和偏西风影响,11日河北省中南部地区再次出现高温炎热天气。石家庄、保定等地气象部门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省气象台监测,今天最高气温,保定、廊坊及以南大部地区均在35℃以上,有39个县市达到或超过了37℃,藁城最高达40.0℃,石家庄市区为37.4℃。

  预计未来3天,中南部地区气温将比今天有所下降,但仍然维持较高的水平,其中石家庄市区最高气温为34℃-35℃。12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保定、廊坊以南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12日夜间到13日,保定、廊坊以南地区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13日夜间到14日,全省多云间阴,中部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

关键词:河北,高温,藁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宿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