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第九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河北赛区总评选开幕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张岩 张雪薇 2014-07-12 14:0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拉开了第九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河北赛区总评选的帷幕。

  7月11日晚,第九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河北赛区总评选开幕式在石家庄桥东区青少年宫“希望会堂”举行。据悉,河北赛区总评选将于7月12日、13日在石家庄市七个赛点同时进行。

  开幕式的重头戏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剧中,小演员们身穿各式各样的蔬菜服装,扮演成白菜、蘑菇、黄瓜等蔬菜,在“蜜蜂小精灵”的带领下,勇敢地与害虫做斗争。该剧融杂技、舞蹈、音乐、戏剧等元素为一体,动感十足,深受现场小朋友和家长观众们的欢迎。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青少年,艺术节,河北,比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宿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