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河北未来一周高温雷雨相伴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王成果 2014-07-15 09:4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省气象台监测,近日我省中南部地区持续出现高温炎热天气,省气象台已连发数个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未来一周,保定、廊坊及以南大部分地区依然多高温炎热天气,并伴有雷阵雨。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我省依然多高温炎热天气。保定、廊坊及以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20-22日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天气炎热,紫外线强。石家庄市将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日最高气温普遍在35℃以上,部分地区可达37℃-38℃。

  高温的同时,我省还将伴有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今天,张家口、保定西部有雷阵雨,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短时阴有分散性雷阵雨。15-16日,中北部地区有雷阵雨。17日,北部地区有阵雨。降雨时局地或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灾害性天气。

关键词:天气,雷雨,高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