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14日起沧州市向学校投放合格考生档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高尚韬 2014-07-15 15:1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4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中职院校面向全省招收初中毕业生68013名,占全省中考学生的13.05%。据了解,今年我省中等职业学校除普通中专外,还含招收3+4本科、五年制高职和3+2高职学校。本次录取的生源,为参加今年河北省统一中考且填报有中等职业学校志愿的考生。

  据教育部门介绍,今年我市中职招生学校为沧州职业技术学院、泊头师范学院、沧州工贸学校、青县幼儿师范学校、渤海理工职业学院,部分县市职教中心和民办中职学校等。从今天起,我市考试院开始向招生学校投放合格考生档案。

  据了解,考生录取总分由中考统考科目成绩加优惠分构成。统考科目为6科,包括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综合、文科综合、体育,总分630分。优惠分数由各市自定。其他成绩不计入录取总分。3+4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72分,五年制、3+2高职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80分,文化艺术类、体育与健身类高职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00分,普通中专不设最低控制分数线。

关键词:沧州,合格考生,中职院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