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故城

故城县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来源: 故城政府网 作者: 2014-07-16 09:4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8日,故城县在兴弘嘉纺织服装公司举行消防演练。政府副县长徐长彬到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消防演练由安监、郑口镇、消防、120急救等单位参加,演练模似车间发生火情。火情发生后,通过119报警,进行了人员疏散、伤员抢救、消防灭火等环节的演练,参加人员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扑灭了着火点。

  徐长彬在演练中要求,各企业法人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促发展的理念,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主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保证安全生产人员、资金等投入到位,采取扎实措施,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有关部门要严格监管,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督查各企业单位找到了消防安全症结和整改对策,确保在突发状态下能有序组织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关键词:故城,消防演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