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故城

山东禹城考察团来故城参观考察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故城政府网 作者: 2014-07-16 09:4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9日,禹城市常务副市长宋士忠、副市长张钊,带领住建局、城管局、交警大队等有关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城市管理工作,县领导史立朝、刘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县的迎瑞广场和龙湖公园,并观摩了环卫现场作业,就我县的环卫保洁、社区建设、城管执法、园林绿化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近年来,我县创新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水平,城市管理工作快速发展。我县以开展城市管理年为契机,积极引入市场机制,通过政府委托授权,先后引入昌邑康洁等环卫公司,实现了城市管理市场化运作。根据我县县城的实际情况制定门前三包方案,政府与沿街门店、各单位签订协议,落实责任,亮明标准,严格处罚,县城面貌显著改观,城市管理水平日益提高。

  考察中,禹城市考察团高度赞扬了我县在城市管理方面的工作理念和先进的工作经验,认为故城在城市管理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考察团成员表示,要把故城县城市管理的好做法带回去,结合禹城当地实际进行吸收运用,并希望两地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探讨城市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促进两地城市管理工作。

关键词:故城.城市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