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桃城区

桃城区考察团来故城县参观考察土地流转工作

来源: 故城政府网 作者: 2014-07-16 09:4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8日,桃城区副区长孟洪义带领农业考察团,就土地流转工作来我县参观考察。县委副书记闫文举,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秦立堂,政府副县长徐占华陪同参观。

  考察团实地观摩了建国镇等地的土地流转、高效农业等工作,对我县积极探索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新模式,以多种方式提高土地利用率的先进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们表示,要认真借鉴我县在土地流转和农业产业化经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以明确土地承包权为基础,以建立完善服务机构为突破口,扎实推进桃城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工作。

关键词:故城,土地流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