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308国道栾城段大修工程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硕 刘博雅 2014-07-17 16:1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08国道大修工程铇铣作业。

  长城网石家庄7月17日讯(王硕 刘博雅)308国道栾城段大修工程自6月15日开工以来,栾城县交通运输局投入大量人力、资金、工程机械,大力推进工程进度。现场施工人员不畏酷暑,加班加点抢施工时间,超前完成施工路段隔离带内苗木移植、灯标迁移和隔离带的拆除工作,为尽快进入路面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308国道大修工程已进入路面铣铇和路基开槽施工阶段,已完成市三环—衡井线段东侧快车道施划上下车道分界线2.5公里,工程围挡安装1.5公里,路基开槽近1公里;神威药业—赵县段完成路面铇铣作业1.5公里。

关键词:栾城,G308,大修工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