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图书馆暑期讲座:脊柱调养促青少年身心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07-17 16:1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蔺道岩

蔺道岩。资料图

  长城网7月17日讯(记者 季然)7月19日(本周六),河北省图书馆“冀图讲坛”将推出暑期特别科普知识讲座——《通过脊柱调养促进青少年身心一体成长》,主讲人为清华大学特聘讲师蔺道岩。此次讲座为公益讲座,免费入场,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聆听。

  据解放军总医院红外检查室对中小学生的体检显示,98%的受检者都有脊椎问题,脊柱问题会影响大脑和内分泌腺体发育,导致学习成绩低,身高不足,智力水平受限,免疫力低下。本讲座中,蔺道岩将从科学角度阐述脊椎病变的成因、危害以及防治办法,并将与听讲者互动,现场解惑答疑。

  主讲嘉宾蔺道岩为清华大学特聘讲师,国家高级中医特色诊疗师,天津城市快报专栏作者。

  讲座地点: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

  讲座时间: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9:30-11:30

关键词:河北,图书馆,暑期,脊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