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廊坊火车北站路面坑洼不平 市民直呼“路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振山 赵文强 孙泽恒 2014-07-19 09:5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出站口前的垃圾坑。长城网 孙泽恒 摄

出站口前路面坑洼。长城网 孙泽恒 摄

进出车站路段路面老化环境差。长城网 孙泽恒 摄

路面坑洼。长城网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7月18日电(记者 刘振山 赵文强 孙泽恒)7月18日,热心网友张女士向记者来电反映,廊坊火车北站附近路面坑洼不平路况差,不但造成乘客出行不便,更影响廊坊城市形象,就这一问题记者进行了实地采访。

  在廊坊火车北站,记者发现附近路面老化严重,出站口前百余米长的路段及一条旅客进出火车站的路段路面坑洼不平。

  乘客王先生说:“我在外地经商,经常要乘火车外出,每次经过火车站这段路都很挠头,路面坑坑洼洼的不好走,赶上下雨天乘车,路就更难走了。”记者随后又采访到了多位乘客,大伙对火车北站“路难行”的问题深有体会,纷纷表示廊坊火车北站的现状与城市的整体形象格格不入。

  随后,记者联系到廊坊火车北站,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站前及出站口路段人流、车流量较大,造成了路面损毁,增加了修缮难度,整体修缮需向上级管理单位申请资金,相关部门会及时采取行动进行路面环境维护,为旅客营造良好乘车氛围。

  就此问题记者还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廊坊,火车站,路面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