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受南方水害影响 18日和19日北京西站部分列车停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4-07-19 10:0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资料图

  长城网7月18日讯(记者 张欣)来自北京铁路局的消息,受近日南方水害影响,18日、19日北京西站部分列车停运。具体停运车次为:7月18日,北京西至贵阳的K507次,北京西至昆明的T239次;7月19日,北京西至昆明的T239次。

  铁路部门提示,已经从车站窗口和代售点购买以上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请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从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上购买的以上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如您还未换票,也可登录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以上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关键词:水害,列车,停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