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邯郸鸡泽县3000耄耋老人喜领高龄津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20 22:5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20日电(助理记者 翟占一 阿振中 通讯员 王荣安)近日,鸡泽县集中发放了上半年高龄老人补贴,3312名80岁以上老人领到了补贴。

今年鸡泽县高龄老人津贴发放年龄由去年的90周岁降为80周岁,扩大了享受补贴人员覆盖面。其发放标准为:年满80周岁至89周岁的高龄老人,每人每月享受30元的补贴(年标准360元);年满90周岁至99周岁的高龄老人,每人每月享受50元的补贴(年标准600元);年满100周岁及以上(含100周岁)的高龄老人,每人每月享受补贴100元(年标准1200元)。

为确保该项资金切实发放到高龄老人手中,鸡泽县建立了严格的审批机制。经核实,全县符合年龄标准的老人共计3312人。1-6月份共发放高龄老人津贴63.26万元。

关键词:高龄老人,鸡泽县,津贴,补贴,老人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