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杭州地铁“爱情专列” 载不动许多离愁别恨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4-07-21 09: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迎接中国传统的“七夕”节,杭州地铁1号线推出“爱情主题”专列,车厢选取古代三大经典爱情主题:牛郎织女的鹊桥相会、许仙白娘子的情定断桥、梁山伯和祝英台的同窗共读。从7月15日到31日,乘客大约30分钟就可碰到一趟“爱情专列”,车厢内还有真人扮演男女主角现场演绎爱情故事,仿佛上演穿越剧。

有网友表示“杭州地铁好有爱”,希望本地地铁也借鉴一下这个创意,“儿童节时开个儿童专列,布置一些卡通图案、玩具,小朋友一定很喜欢”。不过,也有网友吐槽,“一对异地恋,一对生死恋,一对人妖恋,到底闹哪样?”网友“冬明莉”更一针见血地点评,“这三对都是以悲剧收场!” (记者魏丽娜)

关键词:杭州地铁,爱情主题,爱情故事,离愁,爱情专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