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新闻排行

女星李艳冰被赞东方版莫妮卡 受跨国公司关注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4-07-21 10:4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正忙碌着筹备有关留守儿童公益新片的多栖女星李艳冰,因其长相酷似意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而受到某跨国公司关注,有望获邀签约。

提起女星李艳冰,大家首先会想到她曾被誉为中戏校花——据悉,李艳冰这一美誉不仅仅因其拥有纯天然的美貌。李艳冰的美发自摄人惊魄的眼神,洁白面庞,凝如脂粉,一弯红唇,性感地划出美丽的弧线抛出了迷人的微笑,李艳冰的美发自高挑挺拔的身材,高处可望日月,低处可纳洪流,一双修长的美腿,展露芬芳,带来无尽遐想和思绪,李艳冰的美发自高贵的气质,也许这就是春天的花香,没有追逐的蜂蝶,却吸引人们的目光,多少人在她的笑容里迷离,多少颗心在她的性感中沉醉。李艳冰的美发自于内外兼修,更因其可谓是新时代的才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李艳冰出道至今,先后参演了诸多大家耳熟能祥的影视剧,演而优则唱其先后发行了多张个人单曲,如今更是不惧辛苦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毅然为新片担纲制片人。提到莫妮卡.贝鲁奇,李艳冰表示:自己还是蛮喜欢这位性感女神,或许在五官的某些地方有些相似,但是作为一名艺人对于未来的经纪之路还是会尊重公司统一的安排。相信公司会做出最符合其自身特点的发展计划。

关键词:李艳冰,莫妮卡,女星,留守儿童,跨国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