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商业银行杯”广场舞大赛举行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郝莹玉 郭少华 2014-07-22 09:5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更好地宣传推介张家口,展示张家口群众乐观向上、友爱和谐的精神风貌。7月19日上午,由市商业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杯”广场舞大赛暨首届河北广场舞网络风采大赛张家口选拔赛,在尚峰广场开赛。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长城网张家口记者站、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张家口市分公司承办。

  本次选拔赛有18支队伍,近300人参加了自编自排自演,具有鲜明时代感的舞蹈。现场通过激烈角逐,评选出的冠、亚、季军分别是桥东区风华广场舞蹈队、张家口市百姓一家亲舞蹈团、桥东区映山红舞蹈队。另外,还将通过网民再选出一支实力最强的参赛队伍,代表我市参加河北省首届广场舞网络风采大赛。

关键词:张家口,广场舞,商业银行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