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路北区招商引资再创佳绩 利用外资8066万美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玉垒 顾云作 2014-07-23 14:1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7月23日电(张玉垒 顾云作)今年以来,唐山路北区以更加宽广的视野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建立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开放网络,为路北经济发展源源不断输送新鲜血液,截至目前,全区洽谈项目271个,签约项目87个,落地项目33个,合同利用资金80.2亿元,引进省外资金40.27亿元,实际利用外资8066万美元,招商引资工作再创佳绩。

  加大招商频次,这区以产业园区和商务楼宇为载体,采用小团组形式先后赴天津、南京、广州、义乌、深圳等地,拜访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并多次赴北京开展专题招商活动。

  灵活招商方式,在北京地区设立常驻招商工作组,先后深入11个区,拜访客商150余人次,考察企业30余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组团参加“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等6场招商洽谈活动,积极宣传推介路北。与上海冀盛投资公司签订委托招商协议,进一步拓展招商网络。

  完善招商机制,重新修订《路北区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进一步完善对各镇乡街、区直部门的考核体系,建立“周通报、月调度、季总评”制度,及时沟通招商信息。

关键词:路北区,招商,外资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