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两岸四地大学生到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进行参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安 王菲 金宗明 2014-07-23 14:1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学们在精美的陶瓷艺术作品前拍照留念。李安  摄

  长城网唐山7月23日电(通讯员 李安 王菲 记者 金宗明)2014河北省侨联两岸四地大学生交流营”活动在唐山市举行之际,7月22日,来自香港、澳门、台湾和唐山部分唐山籍海外留学生、河北联合大学等近60名大学生到唐山陶瓷文化创意中心进行参观。大学生们欣赏了唐山的陶瓷艺术作品,领略了唐山陶瓷艺术的魅力,并走进陶瓷艺术大师工作室,观摩艺术大师的创作过程,同学们对精美的陶瓷艺术作品赞不绝口,更对大师们创作过程中精益求精的精神敬佩不已,争相拍照留念。

关键词:陶瓷,文化,创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