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台风来袭 23日石家庄机场1航班取消1航班延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贺宏伟 成珊珊 2014-07-24 09:1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机场受雷雨影响延误的航班

石家庄机场受雷雨影响延误的航班(资料图)。张红昱/供图

  长城网7月23日讯(记者 贺宏伟 通讯员 成珊珊)近日来,我国南方接连遭遇台风袭击,南方各机场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据悉,7月23日,受第10号台风“麦德姆”影响,石家庄飞往厦门的9C8975航班取消,石家庄飞往台北的FE121航班延误。

  笔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23日该机场运营正常,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的情况。针对由于受台风影响的航班延误或取消,机场方面已做好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各保障部门已充分做好准备工作。

  石家庄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咨询航空公司或当地和目的地机场,了解航班动态。旅客可以拨打石家庄机场96360咨询航班情况;同时,石家庄机场新浪官方微博也将及时向公众发布航班动态信息,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出行参考。

关键词:机场,机票,航班,订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