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保定公开招聘141名中小学教师 23日开始现场报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4-07-24 09:1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23日电(孟捷)7月23日,记者从保定市人社局了解到,该市特殊教育中心、师范附属学校、保定北市区所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共计141名。其中,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7名、保定师范附属学校39名、北市区所属学校95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为2014年7月23日至7月25日9:00-17:00,报名地点为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北校区(普育路1号)体育馆一楼。通过报名审核的应聘者于2014年8月1日9:00至17:00到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北校区,凭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交费收据领取《笔试准考证》。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笔试成绩占40%,试讲成绩占60%。笔试时间为2014年8月3日(周日)上午9:00 - 11:00,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学理念、教学教法及新课程改革知识等内容。参考人员可于2014年8月6日左右在保定人才网查询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人员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微型课加现场答辩)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时间为2014年8月13日(周三),面试地点每半天公布一次面试成绩。其成绩合格者进入体检环节,依据各招聘岗位的考试成绩及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并在招聘单位办公地点和保定人才网公示7个工作日。咨询电话: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12- 5037344,保定北市区文体教育局:0312-3103976

关键词:保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