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蓝天白云 空气清新 好爽的天儿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段丽茜 2014-07-24 09:5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3日,游客在省会滹沱河景区休闲娱乐。本报记者田瑞夫摄

  今天是大暑节气,受降雨影响,今天省会的气温比前几天低了许多,加上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清新的空气,人们纷纷走出户外,享受清爽夏日。

  登录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今天,各市空气质量图例均是代表空气质量为“优”的绿色和代表空气质量为“良”的黄色。“空气质量令人满意,基本无空气污染。各类人群可正常活动。”在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内,点开16时石家庄市的空气质量概况,该系统如此描述。空气质量良好,监测的主要大气污染物的浓度值也较小。

  进入7月份以来,由于气候条件有利,再加上铁腕治污,石家庄市空气质量出现好转,已经迎来8个优良天。

 

关键词:降雨,空气质量,清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