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甲联赛 石家庄永昌补充新“血液”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张晶 2014-07-24 09:5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中国足球甲级联赛本周末将开始下半程的比赛,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队近日引入外援艾蒙和年轻球员廖承坚。今天下午,两人在永昌俱乐部与媒体正式见面。

  33岁的埃米尔·加格洛夫是保加利亚现役国脚,注册的中文名为艾蒙。他身高1.67米,体重61公斤,司职前锋,曾效力于保加利亚索菲亚火车头队、索菲亚中央陆军队和法甲的斯特拉斯堡队。上周末与青岛海牛队的比赛,他首次亮相中甲联赛,完成一次助攻,显示出与永昌队不可多得的默契性。

  而来自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21岁的小将廖承坚将补强永昌队的后卫线。他原本是中场选手,但现在在边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出更强的适应性。因为本周才完成注册,所以他没能赶上上一场比赛,不过,他在训练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永昌队的认可。

  至此,永昌已全部用完中甲联赛引援名额,完成战略调整。目前,永昌队排名中甲联赛次席。本周末,他们将客场挑战深圳小牛红钻队。

关键词:永昌,中甲.冲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