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固安县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来源: 廊坊新闻网 作者: 于洪良 2014-07-24 11:0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3日,固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警营开放日”活动,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县政府法制办、法院、检察院、村街党支部代表等10余名同志走进警营,实地参观该局执法场所,零距离了解公安机关。

  今年以来,固安县公安局大力推进执法公开工作,依照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向社会公众或者特定对象公开刑事、行政执法的依据、流程、进展、结果等相关信息,同时推动开展公安行政审批、户政、消防、出入境办证等在互联网上公开咨询、受理、办理等业务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执法公开工作,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该局积极组织开展了这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先后深入到县看守所、拘留所、交警大队车管所、城东派出所,参观了执法办案场所、便民服务设施和警用车辆、武器装备等情况,各单位负责同志对场所的使用规范、流程,以及武器装备的使用要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的防盗、防骗、防灾等安全防范常识。

  参观结束后,该局召开座谈交流会,对固安县公安局改进和加强公安工作,进一步推进执法公开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廊坊,公安局,警营开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