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任丘:为逼女子处对象 男子竟将对方裸照贴小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文平 徐彩云 2014-07-24 14:0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嫌疑人彭某接受审讯。刘文平 摄

  长城网沧州7月24日电(通讯员 刘文平 助理记者 徐彩云 )“不和我搞对象,我就在社区贴满你的裸照,看你的脸能否大过屁股。”当河北冀中公安局南道派出所民警听到女子讲述受害经过时,气的肚子都爆了。全所民警一齐上阵,终于在7月23日将嫌疑人彭某抓获归案。

  7月19日,从安徽来任丘油田打工的马女士接到一条手机短信:我已在你租住的单元门口贴上你的裸照,如再不和我谈对象,我就在整个小区贴满,看你的脸能否大过屁股。马女士即刻傻了,急匆匆的跑回小区,只见几名妇女正看着小报指指画画,马女士快速撕了下来。小报上除了有马女士裸照外,还有一些污言秽语的文字。马女士简直气疯了,马上报了案。

  经了解,马女士于2013年春天,在某商场认识了从甘肃来任丘打工的彭某,彭某的甜言蜜语深得马女士好感,一来二去便熟悉了。彭某曾因强奸罪被判刑7年,去年刚刚刑满释放,妻子与他离婚带着孩子走了,彭某到处游逛,由同乡介绍来到任丘油田打工。

  有一次,彭某邀请马女士来自己出租屋吃饭,马女士没有拒绝。彭某的一番忽悠,让马女士连喝了几杯白酒,不一会儿便晕了,彭某用手机拍下马女士的裸照。过后马女士非常后悔,发誓再也不和彭某来往了,但并不知已被拍了裸照。彭某数次纠缠,要马女士和他处对象,马女士一次次拒绝,可是彭某并不死心,一次次寻找机会,最后竟使出了贴裸照的卑鄙手段。贴完后,彭某溜出了出租房,和马女士玩起了“捉迷藏”。

  7月23日上午,民警接到举报,称彭某在任丘市郊区某村出现,民警分成三个抓捕小组,顶着酷暑天气蹲守,一直等候了三个多小时,终于在一个饭馆内发现了彭某,迅速将其抓获。

  经讯问,彭某对贴裸照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派出所依法将彭某治安拘留。

关键词:裸照,任丘,犯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