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阵雨突袭乐不思“暑” 26日河北局部高温将回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07-25 09:2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降雨

石家庄出现降雨天气。长城网记者 张文硕 摄

  长城网7月24日讯(记者 季然)一波降雨过程刚过,7月24日早晨天又阴沉了下来。预计24日白天到夜间,保定中南部、石家庄西部有阵雨或零星阵雨。而25日、26日两天大部地区都是多云的天气为主,没有了降水,凉爽也逐渐离我们远去。预计26日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这些地区的最高气温将回升到35度以上,高温闷热天气将回归。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24日)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多云转晴,保定中南部、石家庄西部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25日)白天到夜间,唐山、秦皇岛、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6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关键词:天气,河北,高温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