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七夕情侣节系列活动将在邢台天河山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阳 2014-07-26 12:0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26日电(记者孙阳)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邢台市委宣传部和邢台天河山景区联合举办的河北省七夕情侣节系列活动将于7月29日至31日在邢台天河山举行。

  全省恩爱夫妻、和谐家庭典型表彰座谈会将于7月29日将在邢台天河山宾馆举行,第九届河北省七夕情侣节、第六届太行山文化节和第十届中国(邢台)爱情文化节开幕式及全省诗歌、散文、楹联和歌曲征集大赛颁奖暨朗诵演唱会也将于7月31日在邢台天河山广场举行。

  风雨同舟60年的廊坊霸州市崔俊英夫妇,教子有方、家藏万卷书的沧州泊头市刘玉柱、邱桂琴夫妇,翰墨丹青几十载,伉俪情感的深泽县张庆云、刘改如夫妇,承德市同名同姓、奇巧姻缘完美结合的冯敏夫妇,相濡以沫、感情磨合的石家庄张玉林、魏玉芬夫妇,大孝感天、家庭和美的衡水饶阳县李红旗、徐志华夫妇等是经过全省各级文明办或网友推荐评选出的恩爱夫妇,同时另评选出满城县毕玉卓夫妇、唐山市杨振宇夫妇等10对好夫妻为入围奖获得者。他们将在座谈会上畅谈生活经历,交流人生感悟,与大家分享经营婚姻、家庭的诀窍。

  在第九届河北省七夕情侣节、第六届太行山文化节和第十届中国(邢台)爱情文化节开幕式及全省诗歌、散文、楹联和歌曲征集大赛颁奖暨朗诵演唱会上将有《天河山之恋》、《抱紧你的幸福》等9篇优美的诗文和《恩爱百年》、《年年有个七月七》等8首新创歌曲精彩上演。这些活动,既倡导了社会主义恋爱观、婚姻观和家庭观,抒发了社会正能量,也给广大观众带来艺术的享受。

关键词:天河山,七夕情侣节,恩爱,邢台,七夕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