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廊坊热心环卫人帮助走失女童重新找到父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武香君 刘振山 2014-07-26 16:5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7月26日电(武香君 记者 刘振山)“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7月22日下午,天气异常闷热,廊坊市许各庄垃圾中转站管理员曹佳佳像往常一样打扫着站内外的卫生,忽然,路边一个边哭边喊着爸爸妈妈的小女孩引起了她的注意。

曹佳佳与走失女童聊天沟通。陈颖 高健 摄

  曹佳佳连忙上前询问,发现这个小女孩言语不清。为了避免发生意外,她把小女孩带到了中转站的管理间,给她买来了食物和水,亲切地跟她聊天,安抚她的情绪。

  交谈中,曹佳佳得知,小女孩是随打工的父母来到廊坊的,今天与父母一同外出,却不慎走失。身为母亲,曹佳佳深知孩子对于父母来说是多么重要,孩子走失了,父母此刻一定万分焦急。于是,获知小女孩父亲的联系方式后,她立即拨通了电话,可惜对方浓重的地方口音实在无法沟通。无奈之下,她只得选择报警。在警方的帮助下,小女孩终于回到了家人身边。

关键词:廊坊,走失,女孩

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