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为的哥提供爱心驿站 解决如厕难饮水难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林凯西 魏莉 赵建 2014-07-27 11:2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解决出租车司机如厕难、饮水难、停车难等问题,近日,由石家庄市运管处牵头、多家媒体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招募“的士爱心驿站联盟”会员行动启动,以给省会“的哥”、“的姐”们提供一个能够暂时停泊、落脚的爱心驿站。

  招募活动是一项相关企业、单位参与的社会公益互助活动。参与单位悬挂“TAXI——爱心驿站”服务标志,为出租车司机提供临时停车、洗车、加油等基础服务,以及具有本单位特色的专享服务。招募活动将持续到8月份,计划在8月底推出首批60-100家参与单位。

关键词:的哥,爱心驿站,公益

责任编辑: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