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河北闷热天气持续 未来一周将有两次降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邢杰冉 2014-07-29 09:5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28日)河北进入三伏的中伏,全省都是晴到多云的天气,各地气温依然较高,闷热天气将持续。此外,据省气象台监测,未来一周我省主要有两次降水过程。

  29日至8月3日,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普遍在35℃以上,湿度较大,天气闷热。29日夜间到30日,全省阴有雷阵雨,其中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石家庄东部、沧州、衡水有中雨,个别地点有大到暴雨。8月2日至3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雷阵雨,邢台南部、邯郸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未来一周,石家庄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29日傍晚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

关键词:闷热,天气,降雨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