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400余幅名家书画精品将在秦皇岛市拍卖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李婉 2014-07-29 15:5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中共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绽放中国梦书画进万家”纪念毛泽东《浪淘沙·北戴河》创作60周年、纪念“爱我中华·修我长城”题词30周年2014年全国名家书画精品拍卖会,将于8月6日至8日在市文化广场展出,并于8月9日下午在市文化广场学术报告厅进行拍卖。

  据悉,此次拍卖共汇集了全国名家书画精品400余幅,其中包括冯大中的工笔虎、关山月的梅花、崔如琢的《秋水凝神》、王美芳的人物和启功、王镛、胡抗美、谢飞、李刚田、吴善璋等书法家的精品。

  本次拍卖会在秦皇岛市艺术品拍卖史上尚属首次,其中有200幅作品采用无底价起拍方式进行拍卖。

关键词:拍卖,书画精品,秦皇岛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