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磁县“八一”慰问驻磁部队官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翟占一 沃倩倩 董建华 2014-07-30 11:0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磁县县委领导带队慰问驻磁部队。 李红叶 摄

  长城网邯郸7月28日电(助理记者 阿振中 翟占一 通讯员 沃倩倩 董建华)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磁县干部职工组成慰问团深入部队,慰问驻磁部队官兵,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团每到一个驻地都要详细了解部队的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感谢官兵们舍小家,顾大家,长期以来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社会的稳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部队首长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全体官兵将一定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厚望,为建设更加和谐、文明、繁荣的社会贡献力量。同时,部队首长在与慰问团的交谈中达成共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把军民的鱼水情谊进一步维护好,发展好,巩固好,共同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官兵,部队,慰问团,建设

责任编辑:靳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