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疑心兄长和妻有染 半夜挥刀砍杀亲哥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阳 高丽英 2014-07-30 16:0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29日讯(记者张阳  通讯员高丽英)本是一起长大,一起打工,相互照顾,亲如兄弟的堂兄弟两个,却因弟弟猜疑心过重,怀疑兄长与自己的媳妇有暧昧关系,竟用菜刀砍杀哥哥。近日,井陉县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张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某与受害人张某某为堂兄弟,河南延津人,自2014年6月8日起,同在井陉县一高速公路工地盖活动板房。工程完工后,要回家的兄弟二人在喝酒过程中谈到,犯罪嫌疑人张某媳妇生气离家出走闹离婚,哥哥张某某劝脾气暴躁的张某平时不要乱发脾气,随意殴打媳妇,要不然,换个女人也过不下去,还得离婚。晚上,心胸狭窄的张某左思右想,猜疑哥哥张某某和自己的媳妇有暧昧关系,且觉得张某某在干活时戏弄自己,媳妇和自己离婚肯定和哥哥张某某有关系,遂对张某某心生怨恨,欲将其杀死。2014年6月29日凌晨三时许,在工地宿舍,张某乘张某某熟睡之机,持菜刀对张某某头部、面部、劲部、背部进行砍杀,因张某某起身逃跑和其他工友的阻拦,张某某逃过一劫。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疑心,砍杀,牢房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