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石家庄:力促文化企业与金融机构融合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阳 2014-07-30 16:0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举办文化产业金融服务专题会现场。张阳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29日讯(记者张阳)7月29日,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产业办举办“文化产业金融服务”专题会,此次专题会旨在推动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纯阳出席并发表讲话。

  郭纯阳表示,此次专题会围绕推进石家庄文化与金融合作发展,重点解决为文化企业搭建文化与金融合作的桥梁和平台、为文化企业提供点对点面对面的高效便捷服务、为文化企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拓展融资渠道三个方面的问题,推进石家庄市文化与金融合作发展。

  据市委宣传部产业办主任殷斌介绍,此次专题会主要目的是为贯彻中央鼓励金融资本、社会资本、文化资源相结合的要求,推进石家庄文化与金融合作发展,服务文化企业,搭建文化与金融合作的桥梁和平台,引导和推动我市重点文化企业创新思路、开阔眼界,积极研究探索开展与金融机构合作,拓展融资渠道、加快上市步伐。

  据悉,参会人员有石家庄各县(市)区宣传部主管部长,市广电传媒集团、报业传媒集团、演艺集团的主管业务负责同志以及省会部分文化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

  

 

关键词:文化,石家庄,金融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