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唐山市在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志全 宋小婕 金宗明 2014-07-31 16:1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7月31日电(通讯员 李志全 宋小婕 记者 金宗明)在日前闭幕的“蓝天飞梦—2014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大赛”中,唐山市开平区青少年模拟飞行俱乐部共计夺得小学组赛事特等奖(第一名)3项,一等奖3人次,二等奖12人次,三等奖15人次,开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获得最佳风尚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北京市航空运动协会、首届城市科学节暨青少年科学节活动组委会主办,来自北京、广东、江苏、辽宁、湖北、四川、河北等14个省、直辖市的50多支代表队的32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由开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模拟飞行俱乐部组建的“火浴凤凰”(全国第一支成建制的女子模飞队)、“空中战鹰”和“空中猎鹰”三支代表队共计18名队员代表河北省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项活动能够丰富学生航空航天知识,锻炼学生的毅力、手脑协调能力和细心程度,增强学生思维敏捷度,提高快速应变能力。

关键词:青少年,模拟飞行,大赛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