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秦皇岛“浪漫七夕 美丽爱情”晒晒您的爱情故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岩 2014-07-31 15:3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相濡以沫的爱情。通讯员 供图

老人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31日电(张岩 王童童 记者 李兴双)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精神,积极营造和谐社区、家庭幸福的生活环境。昨天下午3点,秦市东环北里社区举办“浪漫七夕季,美丽爱情节——晒晒您的爱情故事”活动,活动中邀请社区结婚50年、40年、30年、20年、10年的夫妻参加了此次活动。

  其中,社区老党员91岁的张贵文与84岁的郝洁茹结婚已有50年,老夫妻俩互敬互爱,相濡以沫,在活动现场老两口为观众讲述了当年的浪漫爱情故事。

  活动中,五对夫妻分别讲述了相识相知相处的故事。并分别宣布了爱情格言。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浪漫温馨的气氛,得到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

关键词:秦皇岛,七夕,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