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庆八一共叙雨水情 河北武警总队军民大联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涛 宿馨元 2014-08-01 09:5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31日讯(张涛 记者 宿馨元)鱼水欢歌庆盛世,军民携手迎“八一”。7月31日,为庆祝建军87周年,加强军民联系,武警河北总队二支队三中队、石家庄桥西区文艺队、石家庄市弘德家园联合举办了庆‘八一’警民联欢会。

  歌舞、小品、乐器表演等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不断把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特别是武警战士的擒敌拳表演展现了战士们过硬的军事素质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联欢会后,中队干部还带着弘德家园的小朋友们参观了官兵们平时生活、工作和训练的地方,与小朋友们交谈一起欢声笑语,小朋友们还给武警哥哥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关键词:八一,武警,联欢

责任编辑:王培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