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石家庄机场2014年二季度服务质量满意率达93%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贺宏伟 2014-08-01 09:5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前往北京的备降航班停靠在石家庄机场机坪

前往北京的备降航班停靠在石家庄机场机坪。孔飞/供图

  长城网7月31日讯(孔飞 记者 贺宏伟)石家庄机场2014年第二季度服务质量调查结果显示,旅客服务满意率达93%,航空公司服务保障满意率继续保持较高水平。

  此次服务质量调查主要针对旅客和航空公司,以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对旅客征求售票服务、班车服务、候机服务、行李服务、环境卫生、服务意识等6个大项、23个小项意见建议;对航空公司征求意见建议内容包括现场指挥中心保障、机务保障、飞行区管理、飞机监护等10个大项、20个小项。

  在本次问卷调查中显示,石家庄整体服务水平较高,旅客对售票服务、班车服务和候机环境等方面服务质量满意率较高,多项指标满意率均在90%以上,其中机场各市区售票处、机场高铁站服务和登机口服务三个分项满意率均为96%。

  另外,航空公司对石家庄机场的服务质量也给出了较高评价。包括南航、东航、中联航、春秋航、河北航、首都航、山东航等7家航空公司对现场指挥中心保障、机务保障、旅客引导等7大项满意度均为100%。

  据航联传播新近出炉的《2013年全国机场服务测评报告》中显示,在国内的44家主要机场中,石家庄机场在机场交通综合得分、不正常航班地面服务综合得分中分别以4.09分和3.35分高于平均的4.05分和3.32分,位居国内主要机场前列。

关键词:机场,航班,订票,飞机

责任编辑:王培炎